close

本文引用自q19870411 - 遲來的愛情

經過千年的愛,只在內心呼喚。
溫暖的靠近,融解了冰冷的心。
訴說著心中那份熱情,
表達不出思念的感覺。

雨說,
愛就像一本無法翻閱的筆記;
一但擁有了情才能夠閱讀下一頁的故事。

風說,
愛就像一張寫滿心情的紙張;
一但拿到手的情才能繼續寫下開始結束。

沉思著,讓思念化成一帖藥,
當我痛苦寂寞時,
可以使我解除孤單的思念。

炙熱的夏夜,
拿起了滾燙咖啡。
燙傷了舌尖,
卻是無止盡的循環。
手機內的相片,
卻是我的動力來源。

當試著拾起對妳訴說那份情的勇氣,
卻不得懷疑起勇氣的堅固,
訴說著對妳的所有事。

一份勇氣,
因為我牽起妳的雙手。
一份希望,
因為我對妳說的愛戀。
一份誠懇,
因為我永遠不放開妳。

牽起這雙手,
是一生一世的象徵。
肯定的答案,
猶豫的時機。
卻害怕著,
生生世世。
遲來的那份情,
遲來的那份 對妳的愛。


看見朋友寫的這首詩, 忍不住對了幾句, 感覺是那麼美~~~

蝶飛回應

霜說,
愛就像初秋飄落花芒的星語;
需要用深情的眼睛才能看見遍野的思緒。

雪說,
愛就像寒冬簷下凝結的冰柱;
要有滿懷的熱情才能溫融成眼裏的淚滴。

 



Q19870411回覆:

霧說,
人生就像一場遮蔽路的迷霧;
往往因事而陷入無止盡又走不出的迴圈。

心說,
就像似埋藏在深處的故事書;
隨著時間歲月的成長寫下一篇篇回憶錄。

 


蝶飛再回應:

沙說,
我的命運只隨著流動的潮汐;
輾轉在每個沙灘輕輕描繪著月光的足跡。

海說,
我的旅程不曾有開始與結局;
匆匆於每個缷帆的港灣記憶相聚與別離

(starlovemoon 又對了如下)

星說,

星海斑斕伴月白,此情只求相守


月說,
月明朦朧掩星繁,此意只留心中


Q19870411又回覆:

天說,
奪日奔夜之時如漫延;
命運卻如夢境般蜿蜒寸斷。

地說,
崩塌的情緒卻如結局;
永遠等待著擁有裂痕消失。

Q19870411將它們集結成一首好美的詩~~誰說~~

http://q19870411.pixnet.net/blog/post/28733176/1#comment-30103820

 

蝶飛再對

湖說,
我只是一面映著天光的明鏡;
誰知雨娓娓倒入湖心關於山淒涼的身世。

舟說,
我不過是被命運作弄的傀儡;
嘆息裏卻承負著那輕輕划槳多情的過錯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diya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